教育部:将编制《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教育 作者:施雨岑 编辑:张静怡 2019-04-09 10:08:0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图书馆(室)图书质量,教育部8日发出通知,面向国家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有关图书出版单位征集优秀图书,将编制《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作为中小学图书馆配备图书的主要参考依据。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图书馆(室)图书质量,教育部8日发出通知,面向国家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有关图书出版单位征集优秀图书,将编制《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室)推荐书目》,作为中小学图书馆配备图书的主要参考依据。

通知要求,推荐图书应为2014年1月1日以来正式出版的优秀图书,优先推荐使用环保油墨、绿色印刷的图书。专家将对出版单位报送的图书进行研读和论证,推荐出适合中小学生和教师阅读的高质量优秀图书。

据介绍,推荐专家由参与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标准制订、教材编写的高校教师和中小学优秀教师、教研人员、图书馆馆员以及教育装备管理人员等组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