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考试题型有哪些?各题型答题有哪些技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4-01 14:29:09

  注会考试题型有三种,分别是:

  第一种:单选和多选题

  第二种:计算分析题

  第三种:简答题、案例分析题和综合题

    单选和多选题

  这种题型每一科目都会有,分值在22分到45分之间,也属于注会各科考试的重点之一。

  选择题分值不高,但如果丢分太多也不行。如果在做题过程中遇到难题,暂时得不出答案,可以使用“标记本题”按钮做标记,一定不要孤注一掷的把精力都放在几道题上,这样会陷入恶性循环中。等所有题目做完时,通过“试题列表”按钮查看哪些题做了标记,再重新审题。

    计算分析题

  计算分析题只有会计与财务成本管理这两个科目有,在这两科目中,考察方式不同。

  会计科目,两个小题,一共是20分。在计算分析题中,会计考查的是会计处理,主要的是编制会计分录!其中会涉及一些计算!计算的难度并不会很大,主要的难度集中在会计分录这个环节上!要求是你要列出计算步骤!

  财务成本管理:五个小题一共是40分。主要考查公式的运用,每个小题考查的内容都不一样,需要灵活运用公式。

  在考试时,注册会计师机考系统中的计算器功能简单,但只能进行简单的四则运算,如果遇到比较复杂的,可以调用Windows系统的计算器,功能强大,也方便;因为机考桌面就只有那么大,为了方便看考题,更简单的方法就是,用自己携带的计算器。

    简答题、案例分析题和综合题

  涉及到简答题与案例分析题,都有一个共同的答题特点,就是表达能力强,逻辑步骤也要强,然后就需要考生快速打字,快速排版。特别是综合阶段考试的案例,多是论述类文字答题,考生一定要掌握好输入法,提高打字的速度及准确性。

  各种题型都有其答题技巧要掌握,对注会考试不熟悉的考生,一定要提前了解各种题型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