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注册会计师该怎么准备?时间来的急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4-01 14:29:10

  注册会计师报名还有一段时间,也不用太过于着急,在报名前把该准备的,比如:准备报考几门课目、多关注高顿CPA会有更多及时消息推送给你,报名时按照流程进行即可。

    一、报名前如何准备

  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没有合理的利用好注册会计师的预习阶段,导致后期备考时间紧张从而不能通过考试。要知道预习阶段是考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摸索出适合自己学习方法的重要时期,如今2019年注会报名时间已经公布,考生在预习阶段要充分备考才能提高学习效率。

  考生们知道了报名时间就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规划学习进度了,大家可以利用去年的教材熟悉知识架构,为后期备考做好铺垫。

    二、报名后如何准备

  报名前后官方教材也已基本出来,按照计划进行复习即可。

  1.按教材章节进行复习

  注会的知识内容都是一环套一环的,想要扎实掌握就要循序渐进的按章节进行复习,每章学习结束后可以将整章知识内容重新梳理一遍,查看是否有遗漏掉的地方,整理的过程也是大脑梳理知识框架的过程,有助于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

  2.新学的知识内容要及时巩固

  我们在刚学完新的知识后不要立马就合上教材和笔记,对于新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在我们脑中正处于巅峰时期,大家可以用20—30分钟的时间进行消化和吸收,比如重新看一遍笔记或做一些相关的习题,这样对知识内容的理解会更加深刻。

  3.习题检验学习成果

  我们所学的内容最终都是要运用到习题上的,所以想知道知识点是否掌握的扎实,简单的方法就是做题。在做题中如果有些考点感觉很熟悉但仍要翻书才能揭晓答案,就是对知识内容掌握不扎实的表现。在备考初期我们除了教材中的经典习题之外,还可以搭配高顿的辅导资料进行巩固。刚开始的习题练习答题率可能会比较低,但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掌握正确的答题方法后答题率自然而然就会提高。

  4.定期回顾学过的内容

  随着备考时间的推移,考生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会越来越多,之前学过的地方很容易会遗忘,建议大家定期对之前学过的内容进行回顾,加深对知识理解的同时也能提高备考效率,缓解后期的学习压力。

  5.注意随时调整备考心态

  考生在预习阶段可能还感受不到备考的压迫感,学习起来心态也能更放松一些。随着备考时间的逐渐缩短,学习压力也会慢慢增加,大家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握好报名前的这段时间,为后期的学习留有更多的余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