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州注会准考证什么时间打印?打印入口在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4-01 14:11:55

  2019贵州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8月5-21日;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9月23-30日、10月8-16日。

    >>>2019贵州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会准考证打印相关

    问题:无法打开下载后的准考证怎么办?

  答案:在网报系统下载的注会准考证为PDF格式,如果电脑上没有安装adobe reader等相关阅读器是无法打开该文件的。PDF的阅读器考生可以直接在网上下载。

    问题:打印准考证时,姓名中含有“??”代替的汉字,怎么办?

  答案:可能是系统无法是别的难检字。建议直接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去当地考务办补全名字。

    问题:注会准考证打印涉及哪些内容?

  答案:准考证上的内容主要涉及到考试科目及时间、考试地点、参考人证件信息、以及准考证号码。

    问题:什么时候停止准考证打印?

  答案: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准考证下载打印功能将同时截止。举个例子: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1日。

    问题:准考证打印后,应检查哪些内容?

  答案:考试科目及时间、考试地点、参考人证件信息是否正确、准考证号码是否清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