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火星时代到郑州轻工业易斯顿学院讲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9-02-22 14:28:00

  近日,火星时代培训郑州中心UI教师程远超前往郑州轻工业易斯顿学院,以“设计师的进阶之路”为主题进行分享讲座,受到该学院师生热烈欢迎。

  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Eastern International Art College),是郑州轻工业学院与社会力量合作办学的二级教学单位。学院建院于2001年5月,坐落于河南省郑州市,设有本科、专升本和专科三个办学层次。郑州轻工业学院(Zhengzhou University of Light Industry)创建于1977年,是原国家轻工业部为培养行业高级人才在全国设立的八所本科高校之一,属河南省重点建设高校。

  程老师作为火星时代培训代表与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领导、老师和视觉专业大四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据了解,程老师就毕业于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此次返校分享,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讲座中,程老师从自我介绍、职业发展路径、需要掌握的技能、火星学员作品展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在现场带来的从业经验、专业知识沉淀、行业人才标准,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来说,是出校后就业路上的一盏明灯,对同学们的人生职业规划提供了方向。

  四部分的讲座内容,“设计师职业发展路径,需掌握的技能”为重点,从"审美意识,团队配合,表达能力,专业技能"四方面结合社会企业在设计专业的用人标准,用人需求,对在场视觉专业大四学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惑,让他们了解到从业该具备的职业素养与技能水准,并展示分享了火星时代学员的作品,帮助大四学生进行职业规划。

  本次宣讲过程中,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的学生们与火星时代的程老师在现场积极互动,他们渴望了解到更多相关的专业知识与行业信息,以便于毕业后快速融入社会,高薪就业。讲座结束后,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的领导、老师对此次与火星时代培训的交流合作高度认可,并说到:“院校的专业与火星时代专业很对口,程老师的讲座也为学生带去了很多启发,后期有机会希望多多组织此类交流讲座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