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与高校互通游戏3D美术短期培训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9-02-20 17:01:00

  据教育部数据统计,2018届全国高校毕业生高达820万人,与去年的795万人相比,今年毕业人数再创新高。“就业难”再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问题。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已从学院型人才逐步转型为实战型人才。在这样的背景下,以实战为主要学习方向的培训机构走入更多人的视野,也逐渐成为了普通高校争相合作的对象。

  不久前,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火星时代教育上海浦东和徐汇校区通力合作,带领该专业同学们来到火星时代教育参与3D美术短期课程培训,零距离了解了更前沿的行业资讯。

  作为大学教育的有效补充,火星时代类似的短期训练课为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通过制定详细的训练科目和实训目标,全程模拟真实企业工作环境及实操流程,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快速了解从业规范、强化专业技能的特别通道。

  此次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来到火星时代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习活动。由火星时代教育上海徐汇中心潘李亨老师带去的3D游戏美术公开课更是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做游戏比玩游戏更快乐”,课上潘老师开场的第一句话,便让在座的同学们瞬间提起了兴趣,原来这世上还有比玩游戏还要快乐的事儿。在知识普及阶段,潘老师用他独有的风趣幽默给同学们讲述了游戏行业过去二十年的辉煌,还展望了未来几年游戏将会往VR游戏方面突破的趋势,以及游戏行业到底和传统行业的区别在哪儿等内容。在潘老师分享自己刚进入游戏行业时的故事时,给了很多同学启发和畅想,相信这一堂课将更加坚定他们今后的人生道路选择。

火星时代潘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指导

  接下来的几堂课,潘老师还介绍了很多游戏行业的故事,以及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实际操练,让同学们在短短的两天内,认识并了解了ZBrush这款3D软件,让数字雕刻不单单停留在想象中,让同学们对游戏行业的未来非常憧憬。

同学们进行实操练习

  据了解,火星时代与各高校师生交流宣讲活动已非首次,很多艺术院校都会不定期组织学生到火星时代学习参观,火星时代也会积极组织专业讲师为学生们分享新的行业知识。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此行已与火星时代教育达成共识,之后将进行更多更广泛的合作。火星时代将会针对学员专业特性量身定制专业课程,与高校老师共同培养既有扎实专业基础又具备创新意识的行业人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