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孩留下字条出走 好心三轮车师傅送她回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教育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9-02-20 09:42:39

内容提要:夜晚,唐先生夫妇在双流街头四处大喊着14岁女儿的名字,但一直没有回音。而家中一张“爸爸妈妈对不起,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我走了”的字条更让两人心急如焚。

夜晚,唐先生夫妇在双流街头四处大喊着14岁女儿的名字,但一直没有回音。而家中一张“爸爸妈妈对不起,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我走了”的字条更让两人心急如焚。

寻找一直持续到晚11时许,好在最终迎来好消息。当晚,一名三轮车师傅将女孩载回到了小区。

唐先生一家居住在双流,育有一对儿女。16日傍晚,唐先生夫妻俩接到了小儿子打来的电话,电话里儿子说“姐姐出去了,一直没回来”。接到电话后,两人各自从上班地往家赶。在街头,唐先生大声喊着女儿的名字,但一直没有回音。

寻找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多。11时30分许,记者与杜女士取得联系时,其在电话中表示女儿“已经回来了”。后来她介绍了女儿出走的原因。“昨天她和弟弟在家里耍,玩小霸王学习机,过程中学习机突然充不上电了,弟弟就说她‘等妈妈回来看咋收拾你’,之后她就出门了,一直没有回家,以前也因为学习机的问题,我说过她,这此估计也是有点害怕我再骂她吧。”

杜女士介绍,到家后询问女儿得知,其出门后走了许久迷路了。之后又遇到一位好心三轮师傅,说了居住小区的地址,才被三轮师傅送回来的。“很感谢这位三轮师傅,但我们回去的时候,师傅已经离开了,也没有见上面。”杜女士介绍,多亏了这位三轮师傅,否则还不知道要寻找到何时才能见到女儿。“后面我们也会好好关心孩子的心理,跟她多多沟通,及时了解和化解她的一些情绪,我们一家人都是爱她的。”(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