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9年研考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通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教育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9-02-18 11:43:36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中旬开始陆续公布。根据天津市工作安排,将于2月20日上午10时向社会公布成绩,报考本市招生单位的考生,届时可以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或通过第一志愿招生单位查询初试成绩。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安排,3月中旬将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3月下旬由招生单位进行复试。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2月22日中午12时前通过招考资讯网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

  天津市高招办和各招生单位将本着对考生负责、对招生单位选拔人才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考生成绩复核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