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几天要做什么才能在税务师考场“笑傲江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2-01 15:33:32

  盼望着,盼望着,双十一就要来了……哦,不是,是税务师考试要来了!

  这周末,无数人准备为双十一而熬夜奋战,又有多少人关心过税务师考生们的真实内心呢?

  在离考试只有3天时间的时候,很多考生都面临着这个问题: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在考场上有信心完成考试,并如愿取得高分呢?

  当然了,好好复习是好的办法,因此下面这几个冲刺小技巧要记牢哦!

    1、掌握计算方法

  考试在肯定会遇到很多的计算题,对于税一、税二、财务与会计复习方法这三门来说,考试中有可能会出现既有需要计算的题,也有根据理论知识判断答案的题目,对需要计算的题一定要掌握计算方法,计算的步骤。

    2、大声诵读并背诵

  对于理论知识判断答案的题目建议考生在考前通过读题的方法来掌握,因为考试的题目均为选择题大方式,不管是什么题都把答案已写出,需要考生选出正确答案即可,你可以不知其所以然,但一定要知道其所然,大声诵读有利于你产生语感,考试时根据语感选出正确答案即可。

  “读题”时要注意只读正确答案,否则错误答案会影响自己的记忆,考前尽量抽出时间将前三年的真题重新再做一遍,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来约束自己,查看自己是否能在规定时间内将考题完全完成。

    3、单选题

  对于不确定的单选题可先标记一下,等到完成全部考题后再回来重新答题,尽量不要将单选题空着,实在不会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平时的答题技巧,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时间已经完全来不及,选一个自己认为接近的答案也好过空着。

    4、多选题

  对于多选题,讲究的是稳,拿不准的选项宁可不选,也不要错选,如果遇到接连几条都是不确定的答案是也不要慌张,保持稳定的心态时第一位。

    5、计算题

  想要做好计算题,一定要有一把利落的武器,公式就是考生的武器,考前花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温习公式,一进考场拿到纸笔优先把公式默写下来,在紧张的答题环境中能够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6、综合分析题

  综合分析题的题目一般很长,考生要很有耐心的去读题,因为很多情况下,题目中就蕴藏着答案。

    7、简单题

  回答简答题之前,考生一定要先有一个答题的逻辑性,组织好自己的思路和语言再作答,篇幅要控制好长度,不宜过短,也不宜过长。

  考前的认真备考当然是有效的方法,但除了认真备考以外,高顿财经税务师讲师卢老师认为,考生还需要在考前了解一些必要的答题技巧,这些技巧不仅会帮助考生更有效的判断出正确选项,更可以节省考试时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解决难解的问题上。

    考场注意事项

  除了考前小技巧外,真正到了考场上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情也有很多,考生按照准考证找到自己的考场后座位号后,确认好个人信息没问题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在考试时不能自带草纸,均由考场同意提供,考试结束后要统一回收。

  在考试时避免眼观六路,但可以耳听八方,遇到不会的题目时要沉着冷静,先标记上再回头去做;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系统、网络等故障,无法正常考试的,请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不得自行处理。遇到停电呀故障呀这些问题,及时求助监考人员,一般情况下会另作安排,不要慌张,也不要尝试自己关机重启等。

  那么考生在这几天的时间里注意休息,养精蓄锐,以好的状态面对税务师考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