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考前几天准备些什么呢?有哪些准备工作要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2-01 15:33:34

  再有几天就要举行FRM考试啦,关于FRM考前应该准备的事项有哪些呢?

  本文高顿FRM老师通过分析的方式,为大家盘点FRM考前要进行的准备工作。

  一、提前安排FRM考试行程

  根据GARP官方介绍,FRM一级早上七点就可以进场了,二级要考到晚上六点。

  对于距离考场远的考生,要记得提前预定好食宿。尽量距离考场近些,避免迟到。

  2018年11月已经步入冬季,昼夜的温差还是蛮大的。考生还应该注意御寒保暖。

  在FRM考试前夕,考生还应该提前勘察考场,避免出现找不到场地的尴尬情况。

  二、调整复习节奏,注意休息

  已经临近FRM考试时节了,虽然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但是也不需要特别拼的用功了。

  考生应该有意识的降低每天的学习时间,提升复习效率,把握住FRM精髓知识点。

  现阶段对于考生来说,更重要的是心态。好的心态也是决定FRM考试结果的因素。

  在考前,无论复习程度如何,都要相信自己,给予强大的我能行的心理暗示。

  FRM试卷众筹出题,某种程度上大家通过FRM考试的机会是均等的。考验的就是心态。

  三、准备FRM考试必备物品

  GARP官方特别说明,考试期间只有以下物品可以放在考桌上:

  1、FRM纸质准考证

  只有纸质准考证可以进入考场。同时报名一二级考试的,准考证需要分开打印。

  2、个人认证过的证件

  政府签发的护照或者驾驶执照,要求未过期,且还需要包含考生的个人照片。

  3、GARP官方准许携带的计算器

  使用非指定款计算器参加FRM考试,考生试卷将不会得到评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