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5例群众举报办理情况公示(第579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环保发布 作者: 编辑:常青 2019-01-23 17:40:46

  截至2019年1月14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8499件。其中:滨海新区1339件、和平区254件、河东区545件、河西区495件、南开区588件、河北区401件、红桥区250件、东丽区405件、西青区546件、津南区556件、北辰区620件、武清区530件、宝坻区536件、宁河区407件、静海区550件、蓟州区453件、海河教育园区12件,市水务局5件、市城市管理委3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市生态环境局1件。现将部分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公布如下:

  01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西青区张家窝镇农业产业园引导示范区b5和b17座厂房每天19:00--7:00排放刺鼻异味,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

  西青区

  污染类型

  异味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

  经查,反映点位主要从事蝴蝶兰的种植,共有8个农业棚,每个大棚安装有温控器,棚内温度控制在18度左右。供热锅炉燃料为精纯醇基燃料,现场未闻见刺鼻性气味。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下一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02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西青区富力津门湖西子花园8号楼底商“兰州牛肉拉面”每天9:00--21:00经营,油烟直排,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

  西青区

  污染类型

  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

  经查,“兰州牛肉拉面”已安装有油烟排放净化设备,并正常开启。有清洗设备记录。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03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西青区精武镇霍元甲武校南侧简易厂房“天津市松山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赵腾辉)没有环评手续,每天下午或晚上不定时偷偷生产(印刷类作业),将油墨废水直排入私搭的井内。

  行政区域

  西青区

  污染类型

  建设项目

  工业废水

  调查核实情况

  经查,“天津松山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已于“散乱污”企业集中治理期间进行了搬迁取缔,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下一步,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04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西青区大寺镇金瀚园8号楼附近每天7:00--18:00有人拆迁,无降尘措施,扬尘和噪声污染严重。

  行政区域

  西青区

  污染类型

  拆迁扬尘

  施工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

  经查,反映点位为大寺镇拆违治乱重点点位,拆除时将配套采取雾炮等防尘污染措施。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下一步,加快拆违进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最大限度避免对周边群众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05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西青区张道口祠堂附近棚户区内(外环线、友谊南路、梨双路之间范围)有一个垃圾场,不定期焚烧垃圾,异味污染严重;该棚户区内有一个无名喷漆厂,每天不定时喷漆,异味污染严重,还有人每天18:00--7:00烧煤,粉尘和异味污染严重。

  行政区域

  西青区

  污染类型

  粉尘

  喷漆异味

  异味污染

  生活散煤

  调查核实情况

  经查,反映的区域未发现有焚烧垃圾和喷漆厂不定时喷漆情况;存在部分使用燃煤炉住户。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对部分使用燃煤炉住户及时进行了清理。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天津市环保督察整改落实信访举报电话和投诉邮箱

  专门值班电话:022-83635046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每天8:00-18:00

  专门邮政信箱:天津市第89号邮政专用信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