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活动:温暖冬日 爱心助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朔 2019-01-22 17:05:58

    2019年1月20日下午,由津云小记者团、家长帮、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温暖冬日,爱心助困”大型义卖活动,在东马路仁恒置地广场二楼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孩子们义卖的力量帮助那些贫困的残疾儿童。

  下午一点三十分活动如期举行,虽然是寒冷的冬日,却不能阻碍孩子们那颗温暖的爱心。近百名学生以家庭形式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将自己闲置的文具、玩具、日用品、手工艺品等物品作为义卖集市的主力“商品”。有些年纪小的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也非常积极的献出一份爱心,家长们也都为了贫困的残疾儿童而纷纷慷慨解囊献出一份关爱。

  义卖活动中多家爱心企业捐赠了许多高档工艺品进行现场拍卖,并将全部善款捐出,为公益事业和贫困儿童作出一份贡献。由老师担任起现场主持人和拍卖师,还有老师和许多爱心商户的工作人员自发组成了现场引导员、协调调度人员等志愿者小队。为了便于现场义卖时“小摊主”们兑换零钞,现场开设了零钱兑换处,同时也捐出了数件爱心拍品。

  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把义卖款捐出时那份喜悦感和成就感难以言表,很多家长都表示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津云小记者采访了相关老师,他们都表示:生活在大城市的孩子能够享受好的教育以及绿色照明的服务,可那些贫困家庭甚至那些因残疾而导致贫困的家庭,我们能做的还远远不够。

  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了,这只是我们做的一点点努力,2019年津云小记者团将再次携手家长帮,将公益助残活动进行到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