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长领航班褚新红校长工作室挂牌仪式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雯婧 谷岳 编辑:张静怡 2019-01-09 10:32:15

内容提要:1月6日,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名校长领航班褚新红校长工作室挂牌仪式暨学校素质拓展课程成果展示活动,在和平区岳阳道小学隆重举行。褚新红是和平区岳阳道小学校长,数学特级教师,我市首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天津市未来教育家培养工程优秀学员。

1月6日,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名校长领航班褚新红校长工作室挂牌仪式暨学校素质拓展课程成果展示活动,在和平区岳阳道小学隆重举行。褚新红是和平区岳阳道小学校长,数学特级教师,我市首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天津市未来教育家培养工程优秀学员。

褚新红校长工作室是天津首个国家级小学校长工作室,旨在发挥高端引领作用,培养一批能够创新办学治校实践、具有先进教育思想、社会影响较大的优秀校长尤其是教育家型校长。将为进一步推动名校长的优势辐射作用,成为校长互帮互学的学习型组织、治校经验交流的开放平台、校长合作研究的有力载体,对推动校际间合作、区域间合作与教育飞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岳阳道小学还为与会嘉宾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素质拓展课程成果展示。展示分为T台表演、课程展示和实践操作三大区域,涉及50余门课程。T台表演区的孩子们以节奏欢快的音乐与全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与会来宾的热烈掌声。在小讲解员的带领下,与会来宾们走进课程展示区。科技展区的洋溢出浓郁的科学创新思维使得现场掌声和赞叹声此起彼伏。艺术展区的精美作品将来宾带入了艺术的殿堂。综合课程展区浓郁的文化氛围与未来发展能力的展示,让与会来宾感受到岳阳道小学对孩子们的培养。整合课程展区的多项课程也让来宾赞不绝口。实践操作区中,孩子们与嘉宾共同操作实践,新颖的作品吸引了许多来宾参与体验,与会来宾在感叹学校融慧特色课程丰富多彩的同时,更对学校融慧教育的理念赞叹不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