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注会成绩查询时间时间已到2019年注会教材将变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9-01-03 16:05:03

  2018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今天刚发布,就有同学爆料“2019注会教材变动”的事儿,听说“政府会计”来啦,大家速来围观。

      2018注会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2月10日

  2017年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016年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015年成绩查询时间:2015年12月10日

  2018注会成绩查询时间在12月10日发布,考生可登录(cpaexam.cicpa.org.cn)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系统(网报系统)入口,查询成绩。

      2018注会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找到右侧“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点击进入

2018注会成绩查询

  第三步:点击“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cpaexam.cicpa.org.cn)

  第四步: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即可。

  对如何查询成绩已经熟悉的小伙伴,顺带看看2019年新的注会信息。

  2019年注会的教材部分可能会有一些修改,尤其是今年出了一系列的政策文件,比如“会计调整准则”,直接关系到考试内容的变化,提前备考的考生们一定要注意。

      2019年会计调整准则的主要内容

  第一章为总则,主要规定本准则制定依据,会计调整、会计政策、会计估计、会计差错、报告日后事项等基本概念,以及具体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的确定程序等。

  第二章为会计政策及其变更,主要规定会计政策及其变更的确认、追溯调整法和未来适用法在会计政策变更中的应用等。

  第三章为会计估计变更,主要规定会计估计変更的确认、未来适用法在会计估计变更中的应用。

  第四章为会计差错更正,主要规定本期发现的会计差错以及报告日后期间发现的会计差错的会计处理。

  第五章为报告日后事项,主要规定报告日后调整事项的会计处理和非调整彗项的披露。

  第六章为披露,主要规定财务报表附注中应当披露的与会计调整相关的内容。

  第七章为附则,主要规定本准则的例外事项和生效日期。

  提前备考的考生们,没有考试大纲,没有教材,很多人会沿用2018年的教材,但建议大家随时关注中注协动态,提前做好“内容改变”的准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