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健康年度人物评选专业评审会如期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朔 2018-12-28 17:15:00

2018天津健康年度人物专业评审会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8日下午,“健康天津—健康生活”2018天津健康年度人物专业评审会如期举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刘全利、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国家一级演员刘全和、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任孙伟、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领导、天津市健康教育中心领导以及津云新媒体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会议。

专家发言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市民选择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2018年天津市健康教育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健康天津—健康生活”2018天津健康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18年7月起,该评选活动,面向学术界、文艺界、医务工作者、企业界以及对健康生活有推动作用的、具备一定影响力的市民或公众人物征集健康方面优秀事迹主办方秉承5大评选标准,严格筛选对“健康天津、健康生活”有推动作用并具备一定影响力的市民或公众人物为宗旨。在过去的半年中活动收到推荐或自荐的报名人数共计152人,共评选出15位,分别在各行各业具有突出表现的候选人进入最终评选。

2018天津健康年度人物专业评审会评委合影

  评审会上,评委们从候选人的综合影响力以及提供的健康事迹材料、宣传VCR,并以“重大荣誉”、“杰出贡献”、“优秀事迹”、“理念影响”、“推动经历”五大原则为依据,进行现场评分。15位候选人各有特色,行业覆盖电视台主持人、职业足球运动员、网络红人、卫生医疗工作者、教育工作者、还有环保新媒体团队、外籍献血志愿者、全运会形象大使、中国名厨等,也有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参与其中。经过激烈的讨论,专家评审结果于当日下午产生,最终候选人专家评审平均分与网络最终票数降序排列得分,确认10位候选人获得2018年天津健康年度人物的殊荣,并于2019年1月在天津广播电视台进行颁奖典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