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奖品激励教学火星时代有点暖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11-21 14:10:00

  成人职业教育全脱产、强度大、重目标的学习特点让技能学习的枯燥成倍增大。能得遇一位耐心、细心又暖心的老师,无疑为乏累的知识灌输过程注入一剂强心针。近日,火星时代教育1810期UI设计师班在阶段学习PK中获胜的小组,就收到了任课孙老师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定制姓名可乐,让学员们在惊喜之外更收获了感动。

火星时代UI设计师班孙老师给学员的定制礼物

  据了解,此次组内PK是课程阶段学习结束进行海报设计的牛刀小试,班内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海报设计,制作PPT,小组演讲,最后综合小组三个环节的整体表现,由其他学员投票的方式来进行PK,决定获胜组。孙老师说,本次获胜组叫星拳组,他们设计了一组关于雾霾的公益海报和行尸走肉电影海报的制作。从设计层面来看,班内各组同学的水平其实不相上下,而星拳组在PPT演讲环节突出的个性化表现为他们带去了特别的加分。谈到如何想到用定制礼物的方式为学员颁奖时,孙老师这样说到:“我觉得,每个能来到火星时代的学员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就想着给他们一份独一无二的奖品。又因为是设计专业,所以特意找了哪些产品可以被赋予新的含义,最终选定了铝罐儿的可乐进行定制,这样的一份奖品显得更加有意义。”

星拳组获奖成员和孙老师合影

  用心的奖品设计,自然也得到了学员们的特别认可。星拳组组员杨鹿晓说:“收到可乐的时候很开心,一直都觉得孙老师是个特别用心并有耐心的好老师。记得第一周上课周末的时候很多同学不会在笔记本上装AI软件就在班级群里问,孙老师很及时地指导大家而且是一步一步地耐心讲解。他也经常会在班级群里分享有关设计的好文章让我们不断拓宽知识面,大家都觉得老师的敬业态度特别亲切。”

孙老师课堂中为学员进行辅导

  以教师为表率营造好的学习氛围不仅是保证教学效果的必要条件,更能为学员自主提升学习效率打下良好基础。在数字艺术教育领域深耕24年,火星时代教育“理论+实践”的教学方法以及奖品激励的个性化教学方式一直都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相信在火星时代教育不断地努力之下能够让学员更加享受学习的乐趣,让企业成为更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