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小记者参观无公害智能小农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朔 2018-11-16 23:40:59

  

  2018年11月11日,我们北方网小记者这一次要去参观一处位于郊区的智能无公害农庄。早上8点,我们十几个小记者家庭在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这次寻访的旅程。一路看到的都是初冬的景象,我心里想:都已经是冬天了,这个农庄里还能有什么呢?

  当司机叔叔把大汽车开进农庄的时候,我们被这里的景色惊呆了。一大片一望无际的自然生态的农业景观就呈现在所有人的眼前。农场主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小记者们也都迫不及待地开始提出各自的问题。这时,带队老师笑着告诉我们不要着急,接下来就是有专业的人员带领我们开始今天的探秘之旅。

  激动的心情和兴奋的状态让每一名小记者都像快乐的小鸟一样蹦蹦跳跳地笑着、叫着。

  在一名经验丰富的农民伯伯的引导下,我们走进了这里的无公害蔬菜大棚。这位老农经验丰富,如数家珍般地为我们讲解眼前遇到的每一种蔬菜瓜果。这里不会使用一滴农药!更不会使用一点化肥!完全是人工智能的绿色种植,因此看到的蔬菜瓜果可能和我们在外面见到的不太一样。

  这一路来的收获非常多,回到休息的地方农庄主人还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大家边吃边笑还边谈论着上午在蔬菜大棚中学到的农业知识。

  下午的时候,小记者们一会是专业的饲养员,帮助农庄喂养那些小动物;一会又成为职业垂钓大师。就这样我们结束了一天的参观活动,每一名小记者都是满载而归。再见,熙旺农庄,这次让我每一个家庭看到了绿色农业和智能农业的希望!

  津云小记者

  王一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