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消防 防治火灾”昆小消防教育主题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蕤 2018-11-12 15:11:14

日志图片
日志图片
日志图片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11月9日全国消防日,消防和平支队西安道中队走进昆明路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和平消防西安道中队的消防员进班为同学们做规范动作的演示,西安道中队排长朱志信,通过广播为同学们讲解了遇到火灾逃生的正确姿势。9点35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执勤教师及时到达指定护导岗位,各班班主任和搭班教师组织学生,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按照逃生演练设定的逃生路线,迅速而有序地从教学楼各层、各班撤离到操场安全位置。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之后,消防员为同学们介绍了消防抢险救援车的装备并进行了演示。      

  昆明路小学一贯重视校园安全教育,经常性地组织各类安全教育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学校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