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支队伍齐聚商大 环保辩论精彩纷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常青 2018-11-10 15:55:56

内容提要:11月10日,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邀请赛天津第一轮预选赛在天津商业大学成功举办。由预选赛筛选出的8支高校代表队辩手们再聚赛场,说生态,论环保,展开激烈的角逐。

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邀请赛天津第二轮预选赛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0日,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邀请赛天津第二轮预选赛在天津商业大学成功举办。由第一轮预选赛筛选出的8支高校代表队辩手们再聚赛场,说生态,论环保,展开激烈的角逐。

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邀请赛天津第二轮预选赛

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邀请赛天津第二轮预选赛

  随着主席宣布比赛开始,各队选手立刻进入状态。赛场上,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赛后,天津市环境保护宣教中心副主任章婕作为评委代表对赛事进行点评。章主任表示,今年的辩论选手较之上届准备更为充分,辩论经验也更充足,各校代表队整体实力有所提升,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我,争取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站上更大的舞台。也希望同学们不只在环境文化节活动期间,更要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环保理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环保行动者。

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邀请赛天津第二轮预选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的四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将在11月17日齐聚津云中央厨房演播大厅继续比拼。届时,获胜队伍将代表津门学子赴京参加于12月初,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指导,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环保局(厅)联合组织的首届京津冀高校环保辩论邀请赛,让更多人听见来自天津大学生的环保声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