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考ACCA是为了钱?庸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8-11-08 17:41:01

  ACCA中自有黄金屋。

  你学ACCA,动力是什么?

  最近AA姐拿这个问题问了一圈身边的朋友,得到的答案五花八门,有说为了以后进投行的,有说加薪升职的,还有的答案只有简单一个“钱”字。

  虽说作为培训机构,我们一直在强调ACCA证书能带来的收入提升,但是,高顿AA姐认为,如果只是拿金钱来衡量ACCA这张证书的价值,未免有些狭隘了。这张诞生于英国,历史积淀深厚的证书,能带给我们的远不止这些。

  1.ACCA里自带两张学位证书

  这是ACCA不同于其他所有财会类证书的一点,在拿下ACCA的同时,考生们还将获得两张高含金量学位证书。

  首先是,通过F阶段后考试后,可以向官方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会计学荣誉学士学位,即OBU学士学位。申请条件是F7,F8,F9三科没有选择免试,语言成绩达标,同时需要通过道德模块测试。

  此外,更重磅的是在拿下ACCA后,成为准会员或是会员,可以申请伦敦大学学院的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即UCL的MPAcc。要求是必须完成UCL官方的远程学习课程,并且通过考试和论文。

  https://v.qq.com/x/page/j0779q1kf9g.html

  在拿下顶尖财会证书ACCA的同时,还能拿下两张货真价实的学位证书,意义自然大于薪资提升。

  2.ACCA能打开海外深造的大门

  ACCA这张证书在全世界二百多个国家都获得了官方认可,在不少国家都能直接互认当地的执业会计师资格,其国际知名度不言而喻。

  也因此,对于不少有出国深造留学打算的同学来说,意义非凡。在申请学校阶段,可以附上自己的ACCA证书,以及获得的OBU,UCL两个学位,对国外大学来说,ACCA证书是毋庸置疑的加分项,而两张学位证书,也能成为申请者学术能力的有力证明。

  所以说,假如有赴海外深造的打算,先拿下一张ACCA是万全之策,关键时刻可能成为赢得青睐的那张证书。

  3.ACCA还是绝佳的英语培训班

  当年学习英语时,我们喜欢挂在嘴边的借口是,我们缺乏英语使用环境,所以学不好。

  这下好了,当你开始考ACCA,这种借口就不管用了。因为ACCA是一张全英文的证书,从教材,到考试试卷,都是全英文,全世界使用同样的考题。在这样的严格要求之下,再难学的英语也必须啃下来。

  这几年AA姐听过不少学生反馈,说自己原来四级都没拿证,自从开始学ACCA之后,忽然理解了英语的思维方式,才考完F阶段,回去就把四级过了,等考完全科,六级也过了。

  这足以说明,ACCA不仅仅能培训财务知识,还能给考生带来绝佳的英文语言技能锻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