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税务师考前注意事项绝不说后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8-11-08 17:32:56

  本周周末即是2018年税务师考试的战场,考生们的备考进度想必都已进入了尾声,越是临近考试,越加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懈怠,一定要拼尽最后一丝力气,给今年的税务师考试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尚且不论结果如何,但凡你走进了考场,便是一种鼓励和成功。毕竟,每年连考场都没有走进去的大有人在,统统都给弃考率做了贡献。

  作为一项重要考试,税务师的考前、考中、考后都有相应的注意事项,每年都有“马虎眼”没有注意到一些细节,最后导致成绩不理想,甚至错过考试。

  值此税务师临考之际,我们为各位考生整理了税务师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大家一定要注意啦!

  打印准考证,准备身份证

  打印准考证,必定是考前关键的一步啦!没有准考证是无法进入考场的哦。

  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年11月1日9:00至11月11日15:00

  税务师准考证的打印时间可以说非常长了,几乎持续到了最后一天考期最后一场考试前。

  准考证打印流程

  考生应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入网上报名——点击准考证打印——阅读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仔细核对报考科目及应试地点——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时请一律使用A4型复印纸纵向打印。

  2、使用手机下载准考证的不得进入考场。未在规定时限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视为放弃考试。

  3、打印准考证时,尽量使用IE浏览器,使用其他浏览器可能会造成不兼容的现象。

  另外,税务师考试还需要携带身份证,考生们一定要确保自己的身份证没有过期、丢失哦,如果出现了此类情况,赶紧去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

  考场必带物品

  除了身份证、准考证必带两证之外,税务师考试还需要携带以下物品:

  1、计算器,税务师考试中有大量税率计算题,比起电脑自带的计算器,肯定是我们自己带的计算器更加方便,高顿职业发展研究中心的Jessica老师提醒大家,只能携带非立式、非发音、没有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哦。

  2、纸和笔,虽然税务师考试是机考,但是按照考试习惯来说,大多数考生还是更习惯于在草稿纸上用笔演算,所以纸笔还是带着哦。

  机考必备技能

  很多人认为机考考试就没有任何技巧可言了,其实并不然。

  1、巧用试题标记功能

  答题过程中,如果遇到不确定或者比较困难的题目,需要稍后返回查看,考生可以善用屏幕右上角的“标记”选择框进行标记,从而尽快在大量试题中找到需要重点检查的题目。

  2、巧用税率表功能

  税务师考试自然考的自然都是和【税】相关的,其中自然免不了涉及到各种税率的计算,考生只要点击屏幕底部的税率表,就可以清晰地查看各种税的税率,不用死记硬背啦。

  3、查看作答功能

  在屏幕底部有选题按钮,点击可以按照题型清晰地查看本科目全套试卷的作答情况,包括每道试题的已答或未答状态、标记状态。

  4、巧用计算器

  在答题界面左侧下方有计算器按钮,考生可以调出计算器功能。

  最后想说的是,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税务师考生们提前进行一下机考模拟,适应机考环境和作答模式,免得临场慌乱。

  此外,如果考场离得较近的同学可以在考前提前查看一下考场,估算一下所用时间,谨防迟到。如果考场较远,提前在附近定好宾馆,或者早早出门,不要踩点到哦。

  最后,预祝各位税务师考生旗开得胜,绝不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