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准时公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8-11-08 17:32:57

  每年的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虽不一样,但都在12月份。今年报考注册会计师的人数比去年增加20万,在成绩刚公布的时候难免会比较拥挤,考生一定要利用好查询相关知识,顺利查出成绩。

      历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016年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015年成绩查询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注册会计师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

  找到成绩查询入口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登陆网报系统,其次就是通过中注协官方网站,从右侧的成绩查询入口进入网报系统登录界面。网址为:http://cpaexam.cicpa.org.cn。

      成绩查询步骤

  在规定时间内查询成绩只需要四个步骤:

  第一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找到“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点击进入

  第三步:点击“2017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四步: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即可。

  这样即可进入网报系统后台,查询并下载当年、历年的成绩。

注册会计师成绩

      什么情况需要成绩复核

  每年注册会计师成绩都中注协集中评阅,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有很少一部分考生在查询成绩后对分数有疑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的常见原因有这些:公布的成绩与考生预估的分数相差较多,而且公布的成绩接近成绩合格分数线,即58分、59分这类的情况,希望通过成绩核查通过考试。此时申请成绩复核有较大意义。

  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财政部考办应当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此次考生的成绩以复核公布的成绩为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