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可以查到往年的CPA成绩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8-11-08 17:32:57

  12月份就要公布注册会计师成绩了,这也是为之奋斗一整年的百万考生的共同期望,坐等这样的紧张时刻难免有些耽误时间,一起看看怎么查询往年、今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吧。

  12月份,中注协将通过网报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发布时间,届时,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考生可以登录系统后台,查询并打印成绩单。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怎么进

  第一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找到右侧“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点击进入

  第三步:点击“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四步: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即可。

      往年成绩查询

  登录网报系统后台,找到历史成绩查询入口,即可查询近五年的历史成绩。考生如果要查询自己历年的考试成绩,依然需要登录网报系统。在左侧的报名导航栏中找到“历年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但需注意的是,注册会计师合格成绩保留5年,对于超过5年的成绩无法查询。而且注会专业阶段合格成绩保留五年有效,即便能够查出来,成绩已然失效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