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单网红打卡地 火星时代“宕机广告”别样吸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11-06 17:31:00

  上个周末,西单这个时尚地标又火了一把,无数北京的时尚弄潮儿聚集在此,纷纷打卡抢镜,成为北京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原来,在“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来临之际,国内CG教育领域知名品牌火星时代教育,在西单君太百货巨幅广告屏前策划了一场“人生不宕机,翻身当锦鲤”的主题宣传活动,在其“双十一,不得无礼,厚惠无期”的特惠活动基础上,把奖励机制升级,只要晒出和火星时代“宕机广告”自拍的合影,就有机会在火星时代校园抽奖时获得IPHONE XS!

路人在火星时代“宕机广告”前合影

  据悉,本次火星时代“人生不宕机,翻身当锦鲤”宣传活动于11月3日当天在西单君太百货广告屏全天滚动播放,播出内容以文字快闪+宕机花屏+大奖页面的结合形式吸引了众多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不少在大屏幕前自拍留念的年轻人,也对记者说出了心中的小心愿:“这大屏挺有意思,播着播着突然变成了彩条,我开始以为坏了,后来竟然还有抽奖,别说还挺让人惊喜。”“本来我也想学习,看到奖品就更坚定了我去火星时代试试的想法了。”“我是中奖绝缘体,中奖的事情我就不惦记了,希望沾沾喜气让我逢考必过吧!”“我的人生也曾像大屏幕一样,突然就宕机了,还好我没放弃,未来加油!”

  据火星时代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火星时代此次策划“宕机广告”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当下年轻人不畏困难,永葆乐观之心:“虽然生活中有许多宕机的艰难时刻,但一定不要放弃希望,哪怕是咸鱼也要有梦想,万一哪天翻身就当了锦鲤呢?”此外,他还透露,火星时代除IPHONE XS以外,还准备了小米笔记本PRO、IPAD、最高赔付18000元 “教育培训险”、500元等价实物奖等多种奖品,只要拍摄者携照片前往火星时代报名学习便可参与抽奖,中奖率100%。

火星时代双十一活动“大奖界面”

  深耕数字艺术设计教育领域24年,火星时代一直都在不断创新能够紧密联动社会、有意义、有价值的教育活动,均在业内得到了如潮般好评。无论是展示企业培养成果的“学霸作品展”,还是联合百家知名企业举办的“专场招聘会”都为成人教育企业的品牌活动树立了良好标杆。期待火星时代在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更被信赖的教育机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