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绿茵 精彩童年—昆小校园足球嘉年华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蕤 2018-11-06 14:56:00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进一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运动氛围,2018年11月5日,昆明路小学隆重举行了“悦享绿茵 精彩童年”2018校园足球嘉年华开幕式。足球名宿左树起先生,和平区教育局体卫艺科赵娜科长、杨纯鹏老师,弈诚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展鹏总经理,虎翼足球俱乐部李天翼副总经理,昆明路小学吕欣书记、李素颖校长以及滨海昆明路小学邵瑞娟校长出席此次开幕式。

  运动员入场仪式上,家长牵着孩子的小手,满怀激动的心情,共同走上红毯,进入会场,正如口号中喊道:竞技绿茵,闪亮人生!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吕欣书记致本次比赛开幕词。少先队员代表手捧奖杯,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奖杯入场。足球名宿左树起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学生们美好的祝愿。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宣誓,最后“心悦”啦啦操队员展示了充满活力的表演。

  昆明路小学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扬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精神,以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为平台,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在全校学生中大力掀起参与校园足球运动的热潮,推动昆小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培养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助力学生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