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家居携多个招聘岗位走进火星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11-05 11:14:00

  近十年以来,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急速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90后成为购房主力的同时,更多90后投身室内设计专业的学习和求职当中。

  火星时代教育作为国内高端艺术教育品牌,已经拥有多年的实训经验,不仅是培养行业专精人才的摇篮,更是全国多家优秀企业愿意合作的对象。10月30日,博洛尼家居装饰(北京)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靳先生携同朴道空间(北京)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许先生一起来到火星时代教育进行招聘宣讲,为学员带来宝贵从业经验的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了多个招聘岗位。

博洛尼设计总监靳先生宣讲中

  在宣讲会上,许先生向学员们分享了如何更好的在企业中快速成长的秘诀:“进入企业其实是又一次的从起点开始,实现理论与实践结合,而一个人的自我勤快决定一切,再好的老师也教不会一个懒惰的学生,在工作中只有勤快才能让你快速成长。”

  宣讲结束后,许先生现场查看了学员作品并一一点评,从行业发展到设计理念,再到制图设计和效果展示等方面,行业专家的建议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许先生查阅学员作品中

  此次走进火星时代,博洛尼和朴道空间带来了多个名额的室内设计师助理职位,火星时代学员通过现场交流、问答及后续面试等环节,已有郭珍保、白尚贤、王朋三位同学获得了初步入选的资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