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 学知识 北方网小记者团公益垃圾跑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朔 2018-10-18 11:40:55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10月14日上午,我们来到位于美丽的“天津之眼”旁边,三条石街尚都家园社区。这次,我们北方网小记者要在这里和通识公益小天使们一起,手拉手地做一次“公益垃圾跑”活动。

  上午9:20分小伙伴们集结完毕,20多个家庭参与这次活动。本次“公益垃圾跑”的任务是以每组家庭为单位,按照既定路线开始慢跑并且随着前进要捡起沿途的“白色垃圾”。当任务布置完毕后,小伙伴们都欢呼雀跃起来!三条石街尚都家园社区张主任给每个家庭准备了环保垃圾袋和手套,并且叮嘱我们要注意安全。

  9:45分我们正式开跑!沿途路过了世界驰名的“天津之眼”、曾国藩祠堂和三条石历史博物馆。我们和公益小天使的小伙伴们在奔跑中结识成为了好朋友,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边跑边捡起沿途的垃圾。一路欢声笑语,一路跑跑停停,我们最终在三条石历史博物馆门前完成了今天近3公里的“公益垃圾跑”。来到终点大家可真的是“收获颇丰”啊!

  10:20分我们把全部捡到的垃圾丢进了垃圾桶。通过大家的努力不但锻炼了身体,还帮助清洁工叔叔阿姨维护了公共环境,这让我们懂得再美再干净的环境也要大家的共同爱护。

  最后,我们北方网小记者和通识公益小天使在社区张主任的引领下走进三条石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在馆长老师的细心讲解下,我们完成了这一上午的活动,感觉非常充实!分别的时候,我们都在博物馆前合影留念,并相约下次再见辅导员郭老师对大家说:“做公益、学知识,咱们开挂啦!”

  北方网小记者

  林家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