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专家受邀出席动博会产业融合高峰论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10-12 17:22:00

  近日,火星时代资深教研经理马世帅老师受邀出席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简称动博会),并在其“动漫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中做了有关影视后期制作全流程及产学融合教育实施成果的精彩展示,现场座无虚席。

马老师在动博会

  

  作为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引领方向的重要平台,今年动漫产业高峰论坛的主题是“动漫产业的融合发展”。马老师作为唯一一家相关教育领域的企业代表,为与会者带来了包括国内外动漫产业现状、影视及动画行业的发展、现阶段动画及电影技术的创新变革,以及火星时代近年来在实践产教融合方针时所作的课程体系改革,并展示了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教学成果。

学员通过电影鉴赏学习色彩基础

  

  “在火星时代,我们所有的课程设置都必须遵循专业、实践和产学结合这三大准则。首先,完成一部电影作品需要概念设计师、模型师、动画师、灯光师、合成师等不同专业人员的配合,火星的专业就是按照岗位需求来设置的,这是专业;其次,注重教练结合,学以致用,这是实践;第三,所有专业及课程设置均为实战准备,只教实战需要的东西,而且目的明确。”马老师在演讲中这样说道,“除了长期班,火星时代还承接各在校大学生艺术设计实训内容的小学期课程,从学生的学习感受和就业数据可以看出,火星崭新的教学模式成绩斐然。”

河北传媒学院小学期合影

  截至发稿日,2018年动博会现场签约发布金额高达5300万元,各会场的到场观众累计超50万人次。动博会及动漫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中国动漫产业的新春天从城市形象建设到动漫粉丝的狂欢,从热门IP动画化、动漫衍生品市场的扩张以及资本进入动漫产业,行业的扩张必然离不开教育培训的辅助。火星时代教育所推出的产教融合式教学体系,很好实现了专业动漫技术人才的接续式培养,既满足了行业发展需求,又为年轻人提供了新的职业发展方向。博众所长,推陈出新,壮大动漫产业,指日可待。

  如想了解影视动画相关行业发展,请关注火星时代教育官方微信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