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时间已公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8-09-21 20:07:31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确定,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

  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9月17日-30日及10月8日-10日;

  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8月6日-22日。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须知

  1、高顿CPA提醒各位考生,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的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不要以为考试之前都可以打印准考证,事实上是有严格的时间限制的。

  2、专业阶段准考证下载的前三天和最后三天是准考证打印高峰期,建议考生尽量避开高峰期下载打印。

  3、在下载好自己的准考证后,考生需要仔细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如果准考证上信息和身份证上不一致,将无法参加考试。如果发现问题,应当及时联系当地注协寻求解决方案。

    注册会计师考前提醒

  1、报名了专业阶段《会计》科目的考生需要注意,部分考区将安排两场会计科目的考试,考生参加会计科目考试的时间以准考证上描述为准。

  2、部分考区考场已经不允许考生携带自己的计算器进入考场。在此建议各位考生在考前多熟悉机考模拟系统,不仅仅是系统中计算器的使用,公式、符号的输入、标记功能的使用也是需要熟悉的。

  3、临近考试的复习需要松弛有度,题海战术往往很难起到较好的效果。不如通过一些模拟题的演练,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针对性地学习,效果会好很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