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中级职称后都去考税务师证书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网校 作者:高顿网校 编辑:张蕤 2018-09-21 20:07:33

  我一个朋友,5月份在家狂刷题考初级会计职称,休息了两天就听说开始复习中级会计了,前两天刚考完中级,我估摸着该休息一阵子了吧,谁知道她又开始准备税务师考试了。

  这是真·爱学习·考霸呀!一刻都闲不住,恨不得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用在学习上,我曾经问过为什么这么热衷考证,她说不是热衷考证,只是不得不去考证而已。 社会在进步,职场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想要不被公司和社会淘汰的话,只有不断的学习。财务行业里,传统会计被淘汰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的财务人想要通过考证和学习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尽量使自己成为一个全能型的人才,才能在时代的浪潮里站稳脚跟。 考完中级会计职称后,很多人开始考虑接下来的计划了:考完中级后该考什么证书呢?

  税务师证书 税务是财务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财务专业的工作者为了使自己在工作方面更专业,会选择考一份税务师证书,作为税务行业里含金量高的证书,税务师在税务当面的专业性和延伸性使财务人员能够更详细地了解到税收的意义以及在工作中的具体体现。 在涉税专业服务领域,税务师比其他证书来得更专业也更实用,用人单位也会在涉及税务工作时更青睐有税务师证书的人。 全面实行“营改增”后,市场对税务师的需求越来越大,可以遇见的是,在未来的几年内,涉税人员的需求将成倍增长,税务师必将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那么提前考税务师证书自然也是一个相当正确的决定。

  既然决定了要去报考税务师考试,就要开始计划起来。记得在高顿部落上有一个帖子,说考税务师周末需要看书吗?这个疑问下面的很多回答,就能够看出大家的认真,说的都是为了考试成绩能够一次性通过,周末就是大好的时间,整块的时间,可以拿来做真题,学习税务师的新知识,实在可以好好利用。

  自律的人放弃一时的娱乐和社交欢乐,但是给自己的未来一个承诺的保证,得到通过税务师考试,成为一个真正的税务师的时候,才会觉得现在的牺牲都是值得的。一时的辛苦换来的是未来职业的发展,职业的顺利与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未来的收入水平,一旦取得了丰厚的收入,生活质量和体验也会变得丰富多彩起来。虽然,备考税务师考试可能会觉得一时的枯燥乏味和辛苦,但是学到的知识都是有利于自己的头脑认知的,对于涉税服务的经验累积保证以后工作起来能够更加的得心应手。祝愿各位备考的考生们可以顺利通过税务师考试,职场越走越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