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届“和平杯”京津冀青少年足球、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常青 2018-08-13 14:56:05

  8月11—12日,由和平区教育局、和平区体育局主办,天津倍力健体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根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承办,和平区万全小学协办的2018年首届“和平杯”京津冀青少年足球、乒乓球邀请赛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4支足球参赛队伍和6支乒乓球参赛队伍共计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和平区政府副区长孟冬梅,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张华泉,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王峥,区体育局局长庞海军、副局长田忠良,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志红,原国家男子乒乓球队主力、世界冠军林志刚,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思政体卫科副科长樊淑娟等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区教育局、区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相关学校领导,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活动。

  和平青少年宫小白鸽合唱团、区太极拳协会、万全小学啦啦操队带来了精彩的暖场表演。开幕式上,区体育局局长庞海军致辞,对参加邀请赛的京津冀运动员表示欢迎并对三地青少年体育事业协同发展寄予期望;原国家男子乒乓球队主力、第三届世界杯男团冠军林志刚,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思政体卫科副科长樊淑娟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加强京津冀青少年体育交流合作,携手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副区长孟冬梅宣布2018年首届“和平杯”京津冀青少年足球、乒乓球邀请赛开幕。

  本次邀请赛以三大球之一的足球和三地优势项目乒乓球作为突破点,不仅为京津冀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有力平台,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和校际联系,而且能促进竞技体育的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形成三地青少年体育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邀请赛获奖成绩

一、首届“和平杯”京津冀青少年乒乓球邀请赛成绩统计

1、小学男子组团体奖:

第一名 北京市西城区厂桥小学代表队,

第二名 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代表队,

第三名 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代表队;

    2、小学女子组团体奖:

第一名 北京市西城区厂桥小学代表队,

第二名 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代表队,

第三名 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代表队;

3、初中男子组团体奖:

第一名 北京三帆中学代表队,

第二名 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代表队,

第三名 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代表队;

4、初中女子组团体奖:

  第一名 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代表队,

  第二名 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代表队;

5、小学男子组单打比赛:

第一名 北京市西城区厂桥小学杨钧铭,

第二名 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刘腾予, 

第三名 北京市西城区厂桥小学高家骏;     

6、小学女子组单打比赛:

第一名 北京市西城区厂桥小学崔艺萌,

第二名 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邵心怡, 

第三名 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宁雨萱;

7、初中男子组单打比赛:

第一名 北京三帆中学李森,

第二名 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陈渤宇, 

第三名 北京三帆中学杜季衡;

8、初中女子组单打比赛:

第一名 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赵昕鑫,

第二名 北京三帆中学马嘉女, 

第三名 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付雨涵;

二、首届“和平杯”京津冀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成绩统计

第一名  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小学代表队

第二名  石家庄市雷锋小学代表队

第三名  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代表队

第四名  北京市丰台区扶轮小学代表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