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环保人的职责 义不容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环保发布 作者: 编辑:常青 2018-08-06 15:12:03

  张泽生,男,天津市人,199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7月参加工作,吉林大学环境学专业毕业,一名优秀的环保工作者,现任市环保局机动车污染防治处副处长,被推选为天津市“维护核心 铸就忠诚 担当作为 抓实支部 担当作为”先进典型。

  解决难题、材料报送、信访回复、政策解答、综合协调……每天,市环保局机动车污染防治处副处长张泽生的工作都排得满满当当。有时接到紧急通知,他就连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待发完几十份传真后,常常到了后半夜。

  “这是我们环保人的职责,义不容辞!”张泽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他这样说,也的确这样做。去年8月,张泽生接到一项新任务:到市整改办兼职负责推进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从那时起,白天在市整改办搞“散乱污”整治,晚上回环保局做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就成了他固定的时间表。

  张泽生说:“接触‘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后,我发现困难远比想象得多。”但是,他始终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直面困难,着手解决各项问题,全面推动整治工作。他先是从市环保局抽调人员成立“散乱污”整治工作小组,负责整治工作,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国家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统一思想,树立信心;然后着手制定规范文件,完善整治流程,统一整治标准,确定我市“散乱污”企业总数为18954家;再入区会审“散乱污”整治工作,指导建立会审机制,开展入区宣讲政策和督导检查,及时组织有关各区展示“散乱污”整治效果,扩大社会影响。

  功夫不负有心人,截至7月27日,我市已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15970家,完成率84.3%。其余“散乱污”企业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整治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