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通知书创意无限:手工组装还有手绘地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教育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07-31 10:19:31

内容提要:高考录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作为初次见面的礼物,许多大学通过小小的录取通知书所装载的“干货”传递属于该校的满满情怀。

  高考录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作为初次见面的礼物,许多大学通过小小的录取通知书所装载的“干货”传递属于该校的满满情怀。

  据介绍,2018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创意满满,心意无限。打开通知书,可以看到立体样式的该校教学楼、图书馆剪影和校训石,这三部分采用模切异形、手工组装成型。窗户、文字等采用烫银工艺。

  与此同时,在录取通知书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标志性建筑和花草线树木变成了线性的、简约的图形符号,烫黑呈现在红色(本科)、蓝色(专科)、灰色(专升本)的封面上。这个图案来源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栾鹏的毕业设计《NeusoftMark》,他将自己对母校的深情凝结在了自己的毕业设计中。

  在通知书中还附上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温涛的寄语,他以“逐梦东软行向远方”为主题,向广大2018级新生发出了梦想邀约:“亲爱的同学,我期待你的到来。期待你领悟‘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内涵,勤勉于求知求真,笃行于师者教诲,砥砺于朋辈激励,奋斗于青春时光,在这所美丽的大学里,以梦想的力量抵达你心中最美的远方!”

  此外,通知书中还装有《新生入学须知》、校园手绘地图等,让广大新生在入学前就能够了解到学校的相关信息。

  据悉,不少2018级新生们也通过网络表达着对这份录取通知书的喜爱与期待。“太好看了吧,录取通知书赶紧寄来吧!”“大东软,我们九月见”“好精致,即将成为大东软的学生太幸运了”……就连不少往届老生们也感叹:“母校,请再录取我一次!”“可以再给我发一次录取通知书吗?”(记者 杨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