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综合考试时间2018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财经 作者:高顿财经 编辑:王楠 2018-07-25 17:03:11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时间已经确定,考试将于8月25日在全国各直辖市和省会城市进行,请各位完成报名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按时抵达自己所在考点参加考试。

  综合阶段考试时间:2018年8月25日

  0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8月6日-22日。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前提醒

  1、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打印好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建议多打印一份留作备用,避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考生下载好准考证后应当仔细核对上面的信息,如果出现问题应当及时联系当地注协寻求解决方案。

  3、考生参加考试的时间地点会在准考证上描述,各位考生在确定自己的考试地点后应当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如果不是在同一个地区或者距离较远,应当尽早预定考场周边的酒店,提前一天抵达。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冲刺攻略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涵盖了专业阶段的各个科目,以主观题的形式将各科目的专业知识集中考察。考生在备考综合阶段时将专业阶段各科目复习一遍是肯定要去做的。复习时还需要找出新教材新增或者改动的地方,快速地查缺补漏。

  临近考试时也别忘了多做些历年的真题及模考题,把握好答题的规律,多进行总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