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专业全国第一 火星时代重庆中心逆风翻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07-09 14:23:00

  近日,火星时代教育重庆分中心因为一份逆袭的成绩单而欢欣鼓舞:在最近一次全国五星作品评比发布会上,一直是老大难、全国排名靠后的1802期室内高级设计师班,一跃成为全国评比第一名。据了解,五星作品是火星时代全国各教学的硬核标准,其排名将作为各校区授课质量和教师评优评级的重要标准。从专业后进变倒数第一到全国第一,火星时代的老师们仅仅用了两个月时间!

重庆1802期室内高级设计师班五星作品示例

  不难想象,这样大幅度的进步背后,包含了火星时代非常多的心血和付出。“这届学生跟其他班不太一样,全班一半以上学员年龄偏大,都是美术零基础。能明显感觉到,学习中他们比那些大学生更加吃力。“火星时代重庆分中心主任谢俊杰表示,“他们有的孩子甚至已经在上幼儿园,既要兼顾家庭,还得兼顾学习。说实话,他们这种勇敢转行的勇气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我们真的非常佩服。”谢主任笑答。

重庆1802期高级室内设计师班活动合影

  庆幸的是,火星时代有一套专门为接受能力差的零基础小白定制的、非常成熟的教研体系。但即便如此,这期班的老师们,也为之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像带我们的张老师,每天上课下课几乎是全天形影不离跟班,带大家背诵知识点,手把手教我们做练习。一遍又一般不厌其烦,直到我们学会为止。”1802期室内高级设计师班侯同学道出了他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像第二周里学到的3ds Max快捷键,我同桌开始怎么也记不住,老师给他设计了一套快捷键口诀,贴在他显示器上,效果很好。”

火星时代老师在教学现场做指导

  像这样看似不起眼的学习小窍门,每天都会出现。有的为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出勤率,有的为了提高听课率和就业率。在火星时代,老师的威信非常之高,很多同学甚至毕业后还会经常向老师请教各类问题,每次都能获得满意的解答。

  期待8月份毕业时,同学们都能够收获不错的offer,顺利转职,逆风翻盘,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