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5大校区学员联合参与大型游戏项目设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06-25 12:43:32

  6月21日,由火星时代教育与深圳螣蛇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合作的大型游戏项目制作,第一阶段已初步验收完成。在本次项目中,需制作设计的项目数量共计35个关卡。因此,为保证完成度及在规定时间保质保量,本项目由火星时代北京、深圳、广州、厦门、武汉5校区联动开发,历时3个月,共计140名火星学员参与。截至日前,已完成游戏1.0版本的九个关卡地图与后续版本更新的两张地图,上线版本的场景已全部完成,合计约370个制作项,都已受到合作企业的认可。

  据悉,2018年3月22日,深圳螣蛇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与火星时代深圳校区签订了合作开发大型游戏项目的合同,螣蛇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与火星时代合作,是因为看中了火星时代与时俱进的教学模式,能够将实战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更重要的是,在欣赏过火星学员的设计作品后,他认为火星时代学员作品的完成度已经能够符合市场的要求,因此,产生了与火星时代达成深度合作的想法。

  在本次项目合作,学员不仅亲自参与游戏的开发,还能将所学知识内容变现,获得相应的报酬。并且能根据企业实际反馈,了解市场需求以及实战项目中的商业化标准及进度要求,以便在日后的实际工作中,能够及时的适应市场并作出反应。在此过程中,火星时代的老师也通过资源整合积极帮助学员处理在设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累了更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

  据了解,此次合作项目为一款大型的大富翁类手游,由于保密原则,相关的内容暂时不便透露。目前,此项目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火星学员参与设计的APP版本将在1.0版本资源整合与优化结束后上线,这将成为学员职业生涯中的重要的一笔。由于项目周期较长,接下来,新入学的学员也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项目中去,接受市场的考验。

  火星时代一直秉承实战+案例的教学模式,在教学过程中,十分注重学员与市场的触碰,为了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能够与市场接轨,火星时代积极寻求与企业的合作,让学员能够提前触摸市场的脉搏,并在实际落地的项目中把握游戏设计开发的流程化标准。

  日后,火星时代将持续与市场一流游戏厂商合作,采取校企合作甚至是与国外名校合作,以行业标准要求学员,寓教于练,让学员能够在学习过程中获得最佳的学习资源与实战经验,为日后顺利进入行业并成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