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6月CFA考试BJG考点重要情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财经 作者:高顿财经 编辑:常青 2018-06-22 17:19:00

  6月份的金融人,送走了“00后”万人空巷的高考,送走了400万财务人不厌其烦的初级会计成绩查分。

  在普天同庆下的端午佳节,所有人吃着肉粽、蛋黄粽、酸菜粽,看赛龙舟比赛,怀念屈原的时候,他们想着自己6月23号应该穿什么衣服?应不应该提前预定房间?关于考试细则都看清楚了么?如果路上比较堵怎么办?

  是的,最让金融人操心、忧心、担心、不放心的6月23号终于要来了。

  迫不及待想要告诉你的消息

  我们得到一些关于BJG考点的最新消息,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大约有10000名CFA考生奔赴战场,涌向位于北京九华会展中心的CFA考点。

  当天盛况可以想象,大量考生出行很可能会影响线路上的正常交通,如果出行时间把握错误,出现交通延误,错过考试时间,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接受的“失败”理由!

  CFA Institute强烈建议考生当天提前出门,尽可能在8点前到达考场,考生入场时间分别为上午7点45及下午1点。

  关于BJG考点C馆的特别通知

  这是一个针对BJG考点C馆考场考生的特别通知,所有被安排在C馆的考生请注意,您的考场已被改为A馆,如果在2018年5月25日前下载并打印了准考证,请重新下载打印已更新考场信息的准考证。

  考场安排位C馆的考生请注意,您的考场现已改为A馆。如果您在2018年5月25日前下载并打印了准考证。请重新打印带有更新考场信息的准考证。

  九华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房间预订

  如果有考生想在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旁的酒店预订考试前一天的房间,可直接拨打69452881咨询房间详情,并使用490元/间夜的优惠价格预订。

  BJG考点的交通情况通报

  可乘坐地铁5号线在天通苑站下车(B出口)换乘984路公交车在九华山庄站下车,站与考场相距10分钟步行距离,也可考虑在天通苑下车后打车前往考场,车费约在50元以内。

  关于国际会展中心停车位

  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停车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停车费为每车10元每天,具体收费以当地实际情况为准,自驾考生可从第17区2号门进入停车场。

  CFA考试本身是极为严肃的一件事,建议考生可以自备午餐,如果出现外出就餐无法按时回到考场,考试成绩可能面临作废的严峻势态,非午餐时间,所有自带食物均存放在个人物品处,不得随意摆放。

  CFA考试作为“金融第一考”,近几年在中国地区的人气不断飙升。

  先是报考人数

  据CFA官方数据,来自全球91个国家地区、合计近20万人注册了2017年6月份CFA三个等级的考试。这一数据,比2016年高出9%。

  再是中国考点

  伴随直线上升的考生人数增加,中国地区的CFA考点自然需要适时调整。2018年6月CFA考试考点新增两个:杭州、大连。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CFA考点已增加至10个,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杭州、大连。

  后为持证人数

  介绍2018年6月CFA考试“须知”前,有必要回顾一下2017年CFA证书持有人数。据官方数据,2016年中国地区持证人4100,按往年证书增长速度来看,目前持证人数量已十分接近5000人大关!

  不管是考点信息的更新,亦或是考场的增减,还是持证人数的稳步激增,都在说明一件无法回避的问题,在中国金融市场,CFA证书的含金量似乎不再是仅仅的含金量三个字。

  而是岗位技能的认证、行业知识的查缺补漏,甚至是高薪高位的必备条件之一。金融圈是一个比较注重专业性的领域,其中“贫富差距大”的根本原因就是能力差距,CFA证书彰显了一种投资专才的高标准,聘用CFA持证人不仅表现了公司对业务的重视,也是对客户的尊重。

  如此重要的考前准备工作,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得差不多了,但关于考前心理、心态的条件,高顿CFA考试研究院冯老师有几句想要说的话:

  考点考场、考试时间等考试规则,大家都已经烂熟如心,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最容易放松的是人的心态与心境。

  1、考前做好适当休息,活动手脚、做做操、洗洗脸,让大脑休息,让身体放松。

  2、进入考场不要过于注意考场的严肃环境,转移注意力,或与同学谈话,或与考点工作人员复核信息,缓解压力。

  3、深呼吸可以给大脑充氧,可以缓解心脏的剧烈程度,可以转移注意力,舒缓呼吸。

  一些关于缓解情绪的重要基石,就是信心,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努力,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的能力,正常发挥做好自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