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的不是《创造101》小姐姐 是考CFA的决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财经 作者:高顿财经 编辑:常青 2018-06-19 16:51:18

  要问这段时间最火的真人秀综艺节目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会回答《创造101》。每期节目结束后势必会出现在微博热搜榜、朋友圈,就连没有看的人也听到过其中一两个选手的名字。最近,人气排行榜第一的王菊更是成为许多人追捧的偶像。

  但是!当前更重要的是CFA六月考试,不知不觉就已近进入2018年6月了,意味着留给各位考生的复习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了!虽然说CFA考试被称为“金融第一考”,凭借考试范围广、难度大、平均通过率低而著名,但是高顿财经CFA课程的学员们每年都可以取得不低的通过率,所以经验告诉我们,只要你坚持了、努力了、找对了学习方法CFA也不是那么难以战胜的!

  小编也知道各位考生在这个时期一定非常的疲惫,做不完的题、看不完的复习资料,总怕自己错过了一个重要知识点、怕比别人稍作一套模拟题。但是这就是你成长的过程,在疲惫时想想自己当初为什么决定要考CFA,是为了可以升职加薪?是为了可以进入理想的公司?还是为了给自己平淡如水的生活加那么一点点调味料。时刻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是什么。

  为梦想奋斗听起来很美,实践起来却很难,成功的道路总是不那么轻松的。更何况从CFA注册报名、知识模块学习、上CFA培训课、刷题、改错,你终于走到了这一天,千万不可以轻易言败,负面情绪谁都会有尤其是在大考之前,但正是战胜这些的你才能最后成长为一个强者。从倔强青铜到最强王者的路上敌人无数,没有捷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修炼。

  《创造101》里面的女生们也是为了自己多年的梦想来战斗的,每一次的演唱、每一次的舞蹈都是在向梦想发起冲击。为了短短几分钟的表演,他们可能在练习到深夜、跳到浑身酸痛。

  希望你在这最后的阶段,也可以坚持看书、刷题、总结错误,虽然这些事情你大概已经感到厌烦,但就是这样重复重复再重复的过程才会成就拿到CFA证书的你。相信那时候它带给你的喜悦是别人没有办法体会到的。

  比起等待每周六晚上八点准时收看《创造101》的直播,不如每天定时在高顿网站上的CFA刷题。让你更能抓住自己的薄弱点查缺补漏。也可以跟其他的考生小伙伴多交流交流,谈谈自己现阶段的烦恼,同处于一种状态下的你们可以更好的疏导对方的情绪,让身心放松下来。

  高顿财经CFA课程的学员现阶段常常会说,“我不知道要怎么复习了,感觉什么都会了但又觉得还有很多没有掌握”。小编小说千万不要慌,也不要盲目的复习,还是要制定计划,按部就班的将复习进行到考前。现在就是你的错题本、你的笔记、高顿题库中你的错题记录发挥作用的时候了!这些记录的都是你曾经在知识体系中产生的漏洞,可以再重点复习一遍,争取做到错过的题不要再错。走出考场最让人“痛苦”的一件事情就是明明会的题却错了.....

  距离考试还有最后的20几天,不管你是已经胸有成竹还是焦虑不安,都要放稳脚步、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到最后,考试考得不仅仅是你的知识储备还有你是否具备一个良好的心态!为《创造101》的小姐姐们投票的时候,也给自己加油打气,相信谁都会有机会站上C位出道,演出自己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