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高顿财经 作者:高顿财经 编辑:常青 2018-05-18 16:27:00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请考生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参加考试,要求考生一定要持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才被允许进入考场。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8月6-22日,打印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

  9月17-30日、10月8-10日,打印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

 

  高顿CPA提醒,注册会计师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在准考证打印期间每天的上午八点至晚上八点开放。另外,国庆假期(10月1日-10月7日)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不予开放。

  2018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

  相关信息: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须知

  1.未完成报名程序、资格审核未通过、未完成交费的考生将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

  2.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由2017年的考试前3天截止缩短为考试前2天截止,请考生们注意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

  3.准考生打印入口开放初期和开放末期为高峰期,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错开高峰期或者耐心等待。

  4.每年都会有部分考生忘记准考证打印时间,无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大家注意时间,尽早完成准考证的打印,或者设置好提醒日期。

  5.部分考生更改了姓名或身份证号等信息,这类考生在打印准考证的时候,需要重新注册,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6.准卡证上的姓名如果存在问号,应当在准考证打印期间,携带相关证件到报考所在省注协进行审核。

  7.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如果携带的证件不齐全或不一致将不被允许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打印准考证的时候,可以多打印一份留作备用,或者将准考证下载到手机、电脑或网盘上,以防丢失有补救的机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