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企业直奔火星时代 抢收UI设计人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05-15 16:46:00

  新学期刚刚开学,火星时代UI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就迎来属于他们的专场招聘会,收获优渥的工作机会!2018年3月9日, Livdo Nurturing CultureLivdo公司董事长Siva Varma先生协同COO杨慧中女士来到火星时代,抢在其他企业之前,为公司招揽火星时代UI设计专业的人才。

Siva Varma先生协同COO杨慧中女士来到火星时代

  宣讲会上,公司董事长Siva Varma先生首先为火星时代学员介绍了公司的背景,杨惠忠女士全程负责翻译工作。他表示,Livdo Nurturing CultureLivdo公司作为一家外资企业,是世界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国际顾问机构。在教育,文化,环保等领域,给予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指导规划,并协助其实施符合联合国发展的项目。这次来到火星时代也带来目前公司即将启动的一个大型宣传活动类项目。这个项目是为宣扬各国艺术家的艺术美学精神和国家特色而开展的全国巡回展览活动。秉持给予年轻人更多的养分、更广阔发展空间的目的,让更多年轻人在这个平台上成为艺术家。

杨惠忠女士为学员全程翻译

  介绍完公司项目后,火星时代学员纷纷提出了普遍关心的问题,包括具体的工作内容、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艺术领域的趋势等等。Siva Varma先生夸赞火星学员们提出了很好的问题,并且很快抓住了艺术领域发展的关键点。Siva Varma先生表示,Livdo Nurturing CultureLivdo公司会提供给大家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这次的招聘岗位也并不仅限于UI设计、用户交互等固定的岗位,他希望在公司里面,年轻人可以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和创意参与到项目中,最终成为一名艺术家而不是一名员工。并希望通过这次的机会也可以和火星时代做进一步的探讨与合作,找到更适合火星学员的发展方向。

火星学员踊跃提问

  宣讲结束后,火星时代学员兴致依旧高涨,问题不断,纷纷上前和Siva Varma先生进行进一步的交流,Siva Varma先生非常认可火星时代学员对于艺术的修养和专业技术的能力,他表示非常期待火星时代学员加入到公司,发挥无限的可能。

Siva Varma先生和火星学员私下交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