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学员在 CGDA大赛中 双双获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05-14 16:25:00

  2017年1月11日,第九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CGDA)颁奖典礼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隆重举行。

  多家权威媒体记者、业界精英以及获奖作者和团队一同出席典礼现场,共同见证了象征着中国原创游戏研发水平高荣誉的CGDA奖项的诞生。

  目前CGDA是国内针对游戏制作人和团队举办的高级别的技术类评奖活动,也是影响力较大的游戏制作人奖项。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年,其内容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现已成为中国原创游戏重要的展现平台。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400余个专业游戏研发团队参赛角逐11个专业组奖项,还有近600组作品争夺非专业组的3个奖项。

  其中火星时代教育1707期游戏3D美术设计师专业的学员武*、1706期游戏原画设计师学员钟*通的作品,凭借其过硬的画工技巧,完美的情节演绎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3D美术组第二名和2D美术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火星学员在比赛中再次斩获大奖,再次证明了火星时代卓越的教学实力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的教育理念。

武*大赛获奖证书

  颁奖典礼结束后,两位获奖的学员,也分享了学习成长中的经验,对于武*同学来说,兴趣是好的老师,是学习路上的动力。来火星时代学习之前,她就一直对游戏模型很感兴趣,但是由于身边没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加上自己的自制力不强,对游戏模型一直停留在喜欢阶段。

  为了把自己的兴趣变成事业,她决定来火星时代学习游戏3D模型制作,迈出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在火星时代学习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她遇到的大问题就是对软件的不熟悉。但她相信孰能生巧,每天不停的练习,现在软件操作对于她来说已经不再是难点了。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武*同学更加坚定在3D模型道路上走下去的决心。这次的比赛成绩只是对自己努力成果的一个小小的表彰,在喜悦的同时,她也看到了专业游戏团队的实力。

  她说,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希望毕业后可以找到一份喜欢的工作,并在愈加激烈的游戏行业中保持初心,继续努力。

钟*通大赛获奖证书

  对于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毕业的钟*通同学来说,这次奖项无疑也是未来求职简历中的亮点之一。

  钟*通大学学习的专业是广告设计,后来由于喜欢画画,选择到火星时代来再次深造。她说刚来学习的时候,往往技术跟不上自己的创意。有很多想法,但是由于技术不熟练,无法很好的展现。

  之后通过不断学习,才有了现在这样的成绩。说到参与这次比赛的初衷,她说一开始报名参赛时,从来没有想过会获奖,但能获得这样的殊荣,也感到既意外又惊喜。

钟*通参赛作品

钟*通参赛作品

  再次祝贺两位获奖学员,同时祝福所有火星时代学员,通过老师的指导、自己的不断努力,在游戏行业在这条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取得属于自己的辉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