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头部企业西山居向火星时代学员抛出橄榄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05-14 16:25:00

  2018年3月28日下午,西山居互动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来到火星时代召开企业宣讲会,向火星时代1709期游戏3D美术设计师班、1711期游戏特效设计师班和1708/1711期游戏原画高级设计师班的学员们抛出了人才橄榄枝。

专心致志的同学们

  1995年,国内较早游戏工作室——金山西山居,在珠海诞生。从单机游戏《中关村启示录》、《月影传说》,到网游《剑网3》,再到手游《剑侠情缘》、《剑网3指尖江湖》等等作品均出自于西山居。

  宣讲会上,西山居美术部拼接组的朱先生通过有趣的视频向参会学员展示了西山居“热爱游戏,梦想、正直、责任”的企业文化,以及年轻、活跃、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朱先生正在为大家播放视频

  朱先生特别提到:珠海总部去年乔迁到了新地址,已经从一栋楼搬到了一个园区。工作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明显感觉到同事们的工作情绪更加高涨。另外,公司的福利待遇优渥,提供丰富的一日三餐,补充商业保险,以及各种节日福利,每年定期体检,还有出国旅游。下班后,还有各种社团以满足拥有不同爱好的同学。公司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游戏企业,所以需要大家保持一颗精益求精的心。听到如此吸睛的企业待遇,在座的火星学员兴奋不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后,朱先生也为大家介绍了西山居珠海美术中心目前有400余人,正在开发的核心项目《剑侠情缘》系列。包含端游:《剑网1》、《剑网2》、《剑网3》、《剑侠世界》;手游:《剑网1》、《剑侠世界》、《剑网3之间江湖》,以及其他正在研发的端游、手游和单机项目。加入西山居的同学还能享受一项特别福利,就是西山居会为新人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内部免费训练营。由游戏制作的一线高手亲自带领,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得到快速提升,帮助火星学员通过训练营的最后考核,正式加入西山居的大家庭。

  此次,西山居招聘的职位包括:3D角色设计、3D场景设计、2D角色设计、2D场景设计、关卡设计、特效设计、动作设计、UI设计、插画设计、技术美术等。

  此次的招聘人数也是学员们关注的问题,对此,负责招聘的朱先生明确表态:“本次招聘人数没有限制,如果在座的火星学员全部都符合西山居的要求,我们根据项目情况都招走也是有可能的! ”

李先生在耐心解答

朱先生、李先生与火星员工合影

  据了解,西山居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火星时代招揽人才,基于以往合作过程中对火星时代教学品质及学员专业技能的高度认可,才促成了火星时代学员“批量应聘、批量入职”的良好就业局面。

  此外,火星时代与多家知名游戏公司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凭借良好的教学品质和超高的就业口碑,为每一位学员铺就一条平坦的就业之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