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上海中心游戏原画班 竟然未毕业全就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05-14 16:25:00

  临近高校毕业季,火星时代的又一批学员也将面临毕业求职。按照惯例,此时的火星校园里应该人声鼎沸,企业宣讲会频繁举办,但火星时代上海浦东中心1708期游戏原画班的教室竟一反常态,空空如也。细问之下才知,原来在该班临近毕业的最后一个月,就已有多家游戏公司迫不及待对火星时代毕业学员提前抢定。目前,该班学员已基本全部进入企业岗位工作,实现了“未毕业全就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毕业前顺利就业的同学中,除了几位通过校园宣讲和春季招聘会入职南邑和英泽公司外,剩余同学则全部被寒诀网络一抢而空。

  早在2018年4月11日,火星时代上海浦东中心就业老师就带领23名游戏原画学员共访寒诀网络,了解企业情况及招聘需求。拜访当天,公司直接对学员发出面试邀约,直接进入面试阶段。

  寒诀网络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首家进军海外的漫画公司。公司旗下漫画APP《麦萌漫画》2015年9月17日正式上线,目前平台总用户数量已突破2000万,日活用户超过200万。内容储备上,拥有5800多部作品,独家签约作品数百部,数十位签约漫画家。

  此次拜访和面试后,公司负责人对火星学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表示非常满意,面试当天即有半数1708期游戏原画班学员直接入职。

  寒诀网络也表示,希望后续能与火星时代达成人才定向培养合作,输出更多火星时代的人才进入公司各个部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