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招聘会 新模式获好评无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05-14 16:25:00

  2018年3月31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南京、杭州、西安、济南、成都、重庆、武汉全国十三个分校区同时举办的火星时代第九届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完美收官,367家知名企业走进火星时代各分校区,超过一万名求职者参与了现场投递。新浪新闻、腾讯新闻、北京时间、中国国际网络广播电视台、爱奇艺、腾讯视频、天天快报、今日头条等多家平台视频直播了火星时代北京总部招聘会的盛况,线下职位发布、线上简历直投、名企理念发布的全新招聘模式,不仅帮助参会企业扩大了宣传,更为不同城市的求职者大限度提供了实用信息,创新模式收获好评无数。

  来到现场的知名企业包括《太平轮》、《鲛珠传》、《狼图腾》、《无问西东》的影视特效公司VHQ,《记忆大师》、《凰权》、《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影视特效公司诺华视创,《西游记女儿国》、《绣春刀·修罗战场》、《羞羞的铁拳》的影视特效公司MORE VFX等,《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的影视特效公司Base FX,《鬼吹灯之寻龙决》、《大闹天竺》、《二代妖精》的影视特效公司华跃龙影。除影视大佬公司以外,凡拓、原力、曼德沃克等知名游戏公司,石油在线、圣壹门、金大陆等知名互媒公司,东易日盛、龙发装饰等知名家装建筑类企业也都来到了火星时代北京招聘会的现场。

  据不完全统计,仅北京会场128家知名企业发布的职位就超过了2500个,涵盖影视、游戏、互媒、室内四大类别,很多热招职位给出的薪资或成长空间都很是诱人,部分热门企业的展位门口甚至一度拥堵,现场火爆异常。

  火星时代此次首创直播招聘会的概念,包括新浪新闻、腾讯新闻、北京时间、中国国际网络广播电视台、爱奇艺、腾讯视频、天天快报、今日头条在内的14家平台直播了火星时代北京招聘会的盛况。火星时代通过直播打通线上线下信息壁垒,将招聘会位置信息、企业及职位信息、行业趋势信息传递给更多业界人群,让很多偶然看到直播的人也能足不出户投递简历、找到工作。这样的创新一方面凸显火星在技能培训以外的就业服务,另一方面也将信息传播的效能发挥到了极致。

  据悉,很多进入名企的火星老学员也惊喜现身现场,为求职者支招,讲述自己如何斩获offer,如何在职场中快速跃升等内容。火星时代更是在招聘会前为期一周的微信微博推送中送出超多简历素材包、求职技能帖、面试通关技巧等实用性内容,很多求职者在采访中表示,这样贴心的就业服务非常好,帮助职场小白节省时间、少走弯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