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健康年度人物评选专业评审会如期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8-01-19 18:04:00

健康天津—健康生活”2017天津健康年度人物专业评审会
健康年度人物候选人VCR

  天津北方网讯:1月18日上午,“健康天津—健康生活”2017天津健康年度人物专业评审会如期举行。国家一级演员,中央说唱团团长书记,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刘全利、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刘全和、天津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黄国伟、 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顾清、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任孙伟、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处副处长马福坤、天津日报健康教育板主编徐杨作为评委出席会议。

评审现场观看候选人VCR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市民选择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2017年天津市健康教育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健康天津—健康生活”2017天津健康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17年5月起,“健康天津—健康生活”2017天津健康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面向学术界、文艺界、医务工作者、企业界以及对健康生活有推动作用的、具备一定影响力的市民或公众人物征集健康方面优秀事迹主办方秉承5大评选标准,严格筛选对“健康天津、健康生活”有推动作用并具备一定影响力的市民或公众人物为宗旨。在过去的半年中活动收到推荐或自荐的报名人数共计165人,共评选出16位(共20位,其中4人弃权)分别在各行各业具有突出表现的候选人进入最终评选。

评委进行讨论

  评审会上,评委们从所在行业出发,根据候选人提供的文字材料、宣传VCR,并以“重大荣誉”、“杰出贡献”、“优秀事迹”、“理念影响”、“推动经历”五大原则为依据,进行现场评分。16位候选人各有特色,包括当红主持人、击剑世界冠军、相声演员、卫生医疗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以及出租车司机、献血志愿者、津门鼓王等草根传奇性人物和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经过激烈的讨论,专家评审结果于当日上午产生,最终候选人平均分与网络最终票数相加降序排名,确认10位候选人获得2017年天津健康年度人物的称号,并于2月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颁奖典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