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健康年度人物候选人——盛茂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8-01-05 19:17:00

  盛茂行,天津市十佳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津门鼓王,男,64岁,汉族,中共党员,现为和平区小白楼街“都市风雷大鼓队”队长他处处以身作则,热心于公益事业,他拒绝高薪聘请把没有工资收入的大鼓队当做一项事业来做,一心为鼓队着想,把全部精力都投入社会志愿服务中,无私奉献,大鼓队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深受大众喜欢的文化活动团队。他曾获得多项荣誉,先后荣获:天津市文化团队领军人物、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天津市基层文化带头人、天津市“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天津和平文化之星等。并在今晚报、渤海早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广播电台都曾报道他的先进事迹。

  建队十年来,盛茂行同志,加强自身学习修养,严于律己、勇于创新、拼搏奉献、攻坚克难、不断进取,其不畏难不惧险、不怕苦不服输的精神已成为佳话,每当人们提起都市风雷大鼓队就会想到鼓队队长兼教练盛茂行同志,大家都会竖起大拇指说他是我们的好带头人。他退休以后在区、街领导的支持下,把30人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到近百人,其带领的团队是一支训练有素、思路创新、和谐发展的优秀团队,成为天津市远近闻名的大鼓队。曾获得两届《津门鼓王》称号、三次获市级优秀团队奖,在历届文化团队评比中,大鼓队名列榜首。

  盛茂行打鼓已经近二十年了,带领“天津都市风雷大鼓队”参加大小义演两百多场。可以说打鼓是我的事业,也是快乐的来源,更是保持健康的“秘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