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主播“入驻”大学校园电视台引学生围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7-11-22 14:10:59

  最近,一段视频在网上传得很火——在一段武昌理工学院的校园电视新闻里,一名外国帅哥用不太标准的英文,一本正经地播报着校园新闻。网友们纷纷留言:“小哥哥好帅,求微信”、“求校友带去学校看帅哥”。

  昨日,记者来到武昌理工学院探访新闻视频中亮相的“洋主播”、19岁的大一留学生阿里克斯,却发现该校又高又帅的“洋主播”还有不少。身高1.9米的阿里克斯、1.89米的丹尼尔、1.87米的义小龙(中文名),这三名小哥都又高又瘦,被大家称为“长腿主播天团”。

  昨日,记者在该校现场观看了三人的英语播报新闻练习。最先上场的阿里克斯英语发音有点僵硬;义小龙语言比较流畅,就是表现太过兴奋;轮到丹尼尔时,他表示比较“懵”,只喊“听不懂”。此时,兼做翻译的该校校园电视台副台长、文法学院学生卢可上前与他交流,碰到一些比较难的词时,卢可先告诉阿里克斯英文,阿里克斯再用俄语与丹尼尔沟通。义小龙来自津巴布韦,英语是他的母语;阿里克斯和丹尼尔则是哈萨克斯坦人,母语是俄语,英语不熟练。

  怎么想到请留学生们当主播播报新闻?校园新闻播音指导老师欧阳明亮笑说,是他力邀他们来做主播的,没想到意外地在学校引领起了学英语风潮。“不过你们三个,还要接着练发音,可不能让别人看笑话。”他转脸对“洋主播”们说。小伙子们则回答:“OK!”(记者张屏通讯员刘明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