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5所幼儿园接受市示范幼儿园等级评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7-11-22 10:16:00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5所幼儿园接受天津市示范幼儿园等级评定工作专家组的检查评估。此次参与申报的5所示范幼儿园,均为2009年之前认定的天津市示范幼儿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5所幼儿园接受天津市示范幼儿园等级评定工作专家组的检查评估。此次参与申报的5所示范幼儿园,均为2009年之前认定的天津市示范幼儿园。

  据了解,近年来,这五所幼儿园始终坚持“一园一品”:一幼生活教育特色、二幼生态教育特色、三幼数学教育特色、八幼角色游戏特色、九幼健康教育特色均已初步形成,各所幼儿园均实现了高水平发展。在此次等级评定准备过程中,各园紧紧抓住申报示范幼儿园的契机,提高认识、加强培训,从教育教学、一日生活、环境布置等各方面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力求做到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常态化迎检。

  评定工作中,三个专家组同时深入河东区面向五所幼儿园开展工作,听取园长汇报,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访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从办园条件、园所管理、队伍建设、卫生保健和教育工作五方面对幼儿园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对河东学前教育展现出的教育教学水平高、教职工精神面貌好、园所管理精细化、依法依规办园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