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小学子与十九大精神“亲密接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常青 2017-11-15 14:30:00

  天津北方网讯: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如何使十九大精神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走进校园、走近学生,成为了鞍山道小学党总支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2017年11月8日,鞍山道小学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青年党团员走进学生中间”面对面畅谈十九大活动正式启动,一场专为学生定制的“十九大套餐”震撼登场。

  学校青年党员们和学生们亲笔将十九大知识工整地书写在富有学校特色的“快乐家族”书签上并且相互传赠,寓教于乐,备受学生喜爱。

  关于“十九大进校园”系列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学校党总支要求以青年党、团员为先锋,中队辅导员为主体,广大教师深入学生中去,服务学生,先后开展了“利用课余时间与学生们在一起探讨十九大,用点滴时间汇集大思想;青年党员走进六年级各班,为大同学解读十九大报告;为学生制作关于十九大报告内容的书签,进行大力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立刻在学生当中产生了巨大反响。鞍小学子都以讲“十九大”,知“十九大”为荣,“红领巾心向党”的理念已然入脑入心。

  今后,校党总支会持续为师生服务,针对师生的特点与需求,结合学校“求智教育”的办学理念,力争打造出有特色、重教育、可持续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