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环境 作者: 编辑:常青 2017-10-17 11:15:31

  10月13日下午,10家环保社会组织及高校环保社团在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并集中参观了生态文明建设五年成就。此次活动由环保部宣传教育司指导,中华环保联合会承办,旨在通过参观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凝聚环保社会组织力量,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宣传教育司副司长何家振、中华环保联合会秘书长张永红、宣传教育司综合处处长赵莹出席此次活动。何家振表示,环保社会组织是政府力量的有效补充,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更多的环保社会组织能够永葆初心,推动更多人了解环保、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并参与环保。环友科学技术中心、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北京市环保联合会、创绿中心、知行乐水、清华大学学生绿色协会、北京大学中国大学生环境教育基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林业大学A4210环保实践团、北京林业大学山诺会等组织和社团参与此次活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其中,生态文明建设展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记录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全国各地走绿色发展的实践,社会各界守护绿水青山的努力等。

  10家环保社会组织代表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直观而立体地展示了一个生态发展的中国,置身其中,在为绿色发展之路点赞的同时,更加坚定了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的信念和决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